紀錄一下我在今年1月體驗完☞GiGi代言的超強 #索夫波
#拉提界的愛馬仕❗️的一些近況感受

拉提界的愛馬仕-索夫波體驗心得

變美的路上,我一直追求的都是[非侵入性療程],
怕痛又怕麻煩的我之前就一直在想...
想如果有一台儀器,
可以讓我同時做音波跟電波該有多好~~~ಡ⁠ ⁠ ⁠ʖ⁠ ⁠ಡ
做一次就能擁有電波的緊緻及音波的拉提那該有多好啊!!!


大約在三個多月前我去佳思優診所,我遇到了拉提界的神器
❗️索夫波sofwave❗️

(中文名稱:速飛威超音波治療儀,英文名稱:Sofwave System,衛部醫器輸字第035945號,以下簡稱「Sofwave 索夫波」)

拉提界的愛馬仕-索夫波體驗心得

來自以色列創新技術–Sofwave 索夫波,自2015年創立以來,Sofwave 索夫波已在緊膚拉提市場取得突破性的成長,位於以色列的總部和研發團隊,更是拓展至美國與歐洲設立多個分部,近期亦進軍到亞洲市場,於2023年正式在台上市。

Sofwave 索夫波擁有美國 FDA、歐盟 CE、臺灣 TFDA 三重國際認證及多項國際美妝大賞獎項肯定,擁有卓越的臨床療效與高度安全性,能更有效率的讓緊緻、拉提效果一次到位,並結合鳳凰單極電波與聚焦式音波的優點,一次輸出7排能量的體積柱狀,擁有「鳳凰」的體積加熱,以非侵入的方式在皮下產生立體能量圓柱,精準加熱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讓原本鬆弛、下垂的皮膚自然進行收縮,治療後可輕鬆告別鬆弛與皺紋,找回肌膚緊緻彈潤,讓許多愛美民眾趨之若鶩。

誰適合施打Sofwave 索夫波?

Sofwave 索夫波能在低疼痛、治療快速的高效率療程中,一次達到緊膚與拉提的雙向效果,相當適合以下族群:

☑ 肌膚觸感鬆垮,希望能夠提升緊實度

☑ 覺得自己眉眼鬆弛無神者

☑ 下半臉輪廓線模糊者

☑ 雙下巴、嘴邊肉明顯者

☑ 想要改善皺紋、頸紋者

又有音波的菲聚焦功能與深度,而且能量更是音波的10倍!
頓時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拉提界的愛馬仕-索夫波體驗心得

一開始過程中有點小不舒服~
不過冷風機打開直接安定人心,
我的感覺是「完完全全沒有」痛感,

拉提界的愛馬仕-索夫波體驗心得

拉提界的愛馬仕-索夫波體驗心得

完全舒適的享受完變美變緊的療程~~
打完半臉,坐起來看的時候真的驚為天人😍😍
臉小了一個尺寸也不誇張😂

拉提界的愛馬仕-索夫波體驗心得

感謝小鮮肉李政彣醫師(⁠ ⁠ꈍ⁠ᴗ⁠ꈍ⁠)
很細心的施打過程還詢問我的感受,
感覺到醫生專業與親和力~❤️❤️
非常推薦想看帥哥,又想做變美的療程可以找李政彣醫師喔👍👍👍

拉提界的愛馬仕-索夫波體驗心得

我自己覺得打完後大概一星期左右自己感覺會有一些些腫脹,
但是完全不會不舒服(同事也看不出來我做了什麼)
大約隔1-2周我自己照鏡子就覺得好像有感皮膚變得光亮,
大概是索夫波促進體內膠原蛋白新生也同步輕鬆達到澎潤、緊實

拉提界的愛馬仕-索夫波體驗心得

大概做完三星期我去日本玩的時候那個皮膚的膨潤感簡直完美了(自己說
任由富士山上的風再怎麼凌亂的吹~整張臉都露出來也無妨!單眼相機再真實、我的鵝蛋臉就是很可以!!!
相機隨便拍隨便完美的臉型讓我逮到機會就想瘋狂輸出一頓,超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好雷射的阿阿阿啊!!!!!

 

拉提界的愛馬仕-索夫波體驗心得

很多人都說雷射打完常常會無感,
但我覺得索夫波真的是打完很有感的治療~
現在打完大概3、4的月了,我覺得線條依然是滿流場的
臉部線條流暢不扁平,五官也會顯得比較突出好看

拉提界的愛馬仕-索夫波體驗心得

即使素顏出門也很亮眼~~
真心推薦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佳思優諮詢看看索夫波喔!!


#美麗大使梁詠琪代言
#世界多國認證
#Sofwave #索夫波
#非侵入式 #我的未來美肌新浪潮
#一次到位 #索夫波認證診所
#佳思優整形外科美學診所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goo.gl/YAcWio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索夫波 拉提
    全站熱搜

    Bel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