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沖泡式的燃纖好味道-康普茶

25歲之後,總感覺新陳代謝越來越差><

我每次失控都是從下盤開始(像灌香腸那樣一發不可收拾😵)
但輪班星人👽不想動總有1000個理由~代謝變差真的讓人頗困擾😂
最近我特別喜歡果葉康普茶的系列機能飲😋尤其特別喜歡go纖和go燃🔥

秋冬沖泡式的燃纖好味道-康普茶

秋冬沖泡式的燃纖好味道-康普茶

 
這種沖泡式的康普茶一整個神方便,小小一包~隨手就可以丟進包包,
看是隨身帶出門還是帶去公司沖泡都很容易!
出門在外也能好好維持狀態😎果葉康普茶好喝又沒什麼負擔😋(每包熱量都不到20大卡)

秋冬沖泡式的燃纖好味道-康普茶

秋冬沖泡式的燃纖好味道-康普茶

秋冬沖泡式的燃纖好味道-康普茶

 
個人最喜歡go纖(日代謝)的蘋果口味🍎,
清爽不甜膩的蘋果香氣搭配魚池鄉的頂級紅茶~☕淡淡的味道我覺得超可以👍
尤其適合不喜歡喝白開水的朋友~常溫的開水就能沖泡!輕鬆增加水分的攝取💦重點還很好喝😋
這樣一組食品級安全無副作用的產品~也難怪連大美女Mei都會為它背書了👍
因應不同需求也有不同機能的果葉康普茶可選擇,我個人食用量最多的是促進新陳代謝的go纖,
還有因為實在沒做好飲控的晚上會喝go燃,解掉積食,減少一些罪惡感🔥😂
夏天我是也蠻推薦檸檬風味的🍋go閃,雙切複方大餐後必喝;家裡長輩特喜歡鳳梨味的go暢,幫助使排便順暢,囤積都清空。

秋冬沖泡式的燃纖好味道-康普茶

秋冬沖泡式的燃纖好味道-康普茶

(平常保健品要請長輩老實喝還不容易呢~現在都不用提醒自己會去拿來喝^^)
推薦大家都可以去官網看看哪個適合你,有機會試試唷🔥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 ,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秋冬沖泡式的燃纖好味道-康普茶

🔗https://lihi3.cc/3EdOb
 
🔎@superigo.brand @goiae.kombucha (IG)
🔎@SUPER i go 葳琪小姐最愛購 @Goiae果葉康普茶 (FB)
 
#Mei邱馨葦 #goiae #果葉 #果葉康普茶 #go閃 #go纖 #go燃 #go暢 #日夜代謝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