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苦命的輪班醫護人員

每年的母親節送禮都是十分講究的~

尤其我特別喜歡送一些養身、健康的品項😎

母親節送禮首選-亞大T8銀耳露 養身健康好美味!

之前就有跟大家分享過我非常喜歡銀耳露當作下午茶,

家裡常備銀耳露😏點心時光非常讓人滿足❤️

長此以往~家裡的長輩也都很習慣直接拿我的銀耳露去喝了😂

母親節送禮首選-亞大T8銀耳露 養身健康好美味!

母親節送禮首選-亞大T8銀耳露 養身健康好美味!

「銀耳」又稱「白木耳」;營養價值不輸燕窩ಠ⁠◡⁠ಠ

滿滿膠質&膳食纖維可幫助消化體內環保還能補充體力😎

今天分享這個品牌[亞大 T8 銀耳]是“台灣在地”

高科技環控庫房中自產自銷的專利新鮮有機銀耳,

母親節送禮首選-亞大T8銀耳露 養身健康好美味!

使用新鮮銀耳燉煮,大朵又晶瑩剔透🤩

亞大T8新鮮銀耳多醣體含量更高達60%!比傳統進口銀耳多2倍 ! 

母親節送禮首選-亞大T8銀耳露 養身健康好美味!

我個人覺得它的銀耳真的特別大朵口感特別Q😎綿密且份量感很足,

一整個很有飽足感;

它的配方還是跟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師們合作設計❤️好吃又健康,

夏天我個人特別喜歡+牛奶搭配著吃,

母親節送禮首選-亞大T8銀耳露 養身健康好美味!

工作餓了作下午茶也很剛好ლ⁠(⁠^⁠o⁠^⁠ლ⁠)因為飽足感很夠,熱量又低

吃了就不太會點手搖飲或吃甜點,感覺也是挺養身的😎

 

它們的銀耳露有5種口味😋

冰糖原味、桂圓蓮子、美妍珍珠、黃耆枸杞、人蔘紅棗

多種口味都有 2入跟6 入禮盒可以挑選

還有「禮遇貴人」綜合禮盒,5種口味都有

母親節送禮首選-亞大T8銀耳露 養身健康好美味!

母親節送禮首選-亞大T8銀耳露 養身健康好美味!

母親節送禮首選-亞大T8銀耳露 養身健康好美味!

母親節送禮首選-亞大T8銀耳露 養身健康好美味!

包裝非常講究又喜氣,送長輩絕對中!🀄

我自己(母親節)入手選綜合口味禮盒,五種口味一次喝到

 

 

 

 

 

母親節送禮首選-亞大T8銀耳露 養身健康好美味!

母親節送禮首選-亞大T8銀耳露 養身健康好美味!

母親節送禮首選-亞大T8銀耳露 養身健康好美味!

另外也有15入綜合樂享箱,一樣包含5種口味銀耳露
喜歡單一口味也有24入全家福箱可以選擇
亞大T8銀耳品項很豐富

不管是想買少量試試味道、或是已經像我家這樣愛不釋想一次買大量的都有合適的選擇喔!ლ⁠(⁠^⁠o⁠^⁠ლ⁠)

 

🛒亞大 T8 銀耳官網

https://bit.ly/3W0kn3O

🛒momo購物網也買得到

https://reurl.cc/Rq6656

 

 

 

arrow
arrow

    Bel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