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迪士尼成就達成☑️☑️

.

因為上次來加州去過#californiadisney (#加州迪士尼樂園 )

這次來就想挑戰不同園區#disneycaliforniaadventure (#加州冒險樂園 )

以下長長的遊園心得

懶得看可以直接跳到最下面的總結看優劣分析

.

這個園區主要以#pixarpier #皮克斯 動畫為主,另外也有一樣被迪士尼爸爸收購的#marvel 系列。

.

第一個玩的設施是以cars為主題的

#radiatorspringsracers 

園區大概有四分之一都是Cars的主題

剛好那是我在來美國之前唯一沒看過的皮克斯電影😂(好在有在來之前先在飛機上✈️看完)

這是這個園區最熱門的設施,

我一入園就優先抽這個遊戲的fastpass

抽fasspass大概要排隊10分鐘左右

遊戲大門和迪士尼的App都寫不抽快速通關排隊時間約25分鐘。

所以就不抽快速通關直接排,沒想到是噩夢的開始😢

實際排隊時間應該是90分鐘吧(白眼)

沒碰過這麼烏龍的迪士尼(暈)

設施的部分、前面大概介紹主角車🚗和鎮上好友

接著就開始大概30秒的賽車🏎️🏁

進行一輩子都很難體驗的賽車體驗

精緻度高、速度感夠整體而言很推的遊戲。

  

.

之後遊蕩去抽日本海洋迪士尼

最熱門的玩具總動員#toystorymidwaymania 的fastpass,便開始閒晃樂園。

.

經過怪獸電力公司設施 #monsters 

只要排隊25分鐘。

大概就是在車上把怪獸電力公司電影第一集的大綱看完,模型還算精緻。

去過東京迪士尼的友人說東京的精緻度更高。

.

冒險樂園現在的show是膾炙人口的搶錢姊妹花#frozen (#冰雪奇緣 )

這也是這個園區少數可以看到的公主😢

足足一個小時的百老匯風格音樂劇

把電影直接變成舞台劇

這種音樂劇🎵的票價一般不便宜

個人覺得來這很值回票價👍

  

.

看完秀趕緊去玩剛剛抽的快速通關

玩具總動員#toystorymidwaymania

跟巴斯光年類似的射擊遊戲

只是這個有帶3D眼鏡,稍微累一點😂

而且人物比較可愛❤️很像安弟的房間

.

吃完午餐繞繞整個樂園,

順便走出樂園到上次沒去到的#downtowndisney 散散步

.

玩一下冒險樂園的招牌#摩天輪 🎡

冒險樂園的摩天輪有分車廂會晃的和不會晃的

排隊的動線不同、車廂是會晃的比較多(我臭俗選不會晃的

可以在空中俯視加州迪士尼,視野不錯👏

.

經過小美人魚看排隊25分鐘就跟著排了

做貝殼車看小美人魚電影的大綱

我很喜歡partofyourworld、覺得聽幾次都不會膩

.

晚餐吃漢堡🍔、

真心覺得亞洲女生

來美國🇺🇸點兒童餐就很夠了

.

然後玩另一個抽的fasspass#soarinaroundtheworld 

上海迪士尼翻譯成「飛越地平線」

這個我上次在上海的遊記有稍微「評價」的設施

上海和美國的設施內容有些微不同

美國的不知道是風比較大還怎樣

可以聞到的味道比較明顯~

然後最後奇妙仙子出現的時候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原來這個設施跟迪士尼有關的點在這!😢

之前玩上海的還以為迪士尼是不是還想收購國家地理頻道😂

.

然後逛逛夜晚的迪士尼、回家

.

目前去過4個迪士尼園區

加州 經典&冒險樂園、日本海洋、上海迪士尼

簡單用個人心得為#disneyadventures 做過總結

.

優點

☑️歌舞劇是英文版的比較有共鳴、演員專業賣力,整體來說值回票價👍

☑️美國迪士尼相對亞洲的比較沒有那麼誇張的排隊人潮,我個人是沒有花錢買maxpass就玩完我想玩的設施了。

☑️皮克斯碼頭有點像加州景點santamonica 、cars的造景蠻像加州的公路風景。個人是蠻喜歡這種很有當地特色的樂園。不過對於期待夢幻感的人來說可能要衡量一下。

☑️有刺激的設施

.

缺點

✖️排隊時間烏龍,建議熱門設施不管怎樣先抽fasspass

✖️設施相對少

✖️沒有城堡、沒有燈光秀、沒有花車遊行(後兩者據說是期間限定)。

只有農曆新年特別節目舞龍舞獅+木蘭(眼神死),我先說我超喜歡花木蘭,但是人家上海迪士尼木蘭出場好歹有個氣派花車,這裡的就是很小的舞龍舞獅跟幾個仙女甩袖。

個人覺得花一樣的票價玩冒險樂園真的很虧,一日雙園又住迪士尼飯店比較值得,可以玩完樂園再來玩晚上的冒險樂園(冒險樂園開到22:00)

✖️跟動畫有關的設施較少

.

➡️美國迪士尼的週邊比較偏小孩的玩具,所以能買的東西不多,這點不算缺點,只是我個人不滿足而已。

.

每次玩迪士尼都爆字數😂

.

期待之後的#貝拉迪士尼遊記 

我想制霸全球迪士尼啦!

.

#貝拉迪士尼遊記 #加州 #disneyland #disneyadventures #disneyadventure #貝拉在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