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傳說中的#上海迪士尼 

並沒有被汙名、他就是傳說中的那樣

我最後會總結我個人對上海迪士尼的優缺點分析

.

0800開園開始在外面排隊

動線讓人非常累,

人擠人和插隊的問題我就不多說了

進園大概0830

到園區最紅的#飞越地平线 就沒有快速通關了

  

排隊90分鐘,硬著頭皮排下去。

陸陸續續開始有人以 

前面有朋友 剛剛去上廁所...等理由要到前面去

園區廣播不停重複禁止任何理由代排

如果同行的離開就原地等離開的人排到會合

終於我在一次廣播後受不了跟一個媽媽說我不想讓人插隊

媽媽當場對我大吼她小孩在前面不是插隊🤷‍♀️

有趣的是那個媽媽和家人就在我前兩位

後來一個多小時的排隊路線他們會吼

每一個想插他們隊的人(我也就順勢不會被插隊了)

到室內很容易聞到臭味💩

我們也真的有看到家長讓孩子在排隊的列上小便

一邊排隊一邊用app抽fastpass真的很方便

玩完後覺得CP值不高,完全不迪士尼

比較像國家地理頻道+VR

排隊一個小時內可接受,

沒抽到快速通關就不建議玩(整天排隊都至少要120分鐘)

.

再來去排神鬼奇航(50min)

前面提的排隊問題一樣也沒少,

只是我很強勢不讓人從我這裡過到前面

趁排隊時間我又抽了第二張快速通關卷。

設施跟我在加州玩的神鬼奇航不一樣

加州比較像音樂劇,上海像4D電影,都不錯

個人覺得比飛越地平線值得很多。

.

出來剛好碰到1200的遊行,

我們算比較早到所以位置很前面。

只要一個不堅持住就會有父母把小孩硬擠到你旁邊然後自己假裝要陪小孩

但是手機硬要伸很長錄影🙄️

還會一直試圖要擠進來第一排

(第一排通常是早到的年輕人卡位)

我是第一次看迪士尼的遊行,很有氣氛🎵

不過中國的人偶我就是覺得特別怪說不上來⋯

.

午餐在新開的玩具總動員園區用餐🍴

豬排咖哩飯🍛套餐人民幣65(大概台幣350)

還可以,吃的飽,但不好吃。

玩具總動員園區很繽紛,覺得非常可愛❤️

不過商店很不好買😢真的很桑心

左邊是我在日本玩具店抽盒玩抽到的巴斯

右邊是我在上海迪士尼抽到的巴斯

價錢差不多~

精緻度?看圖說故事吧

  

.

Marvel區大概是跟超級英雄合照區

.

再來去排(50分鐘)我很喜歡的故事#小飛俠 #彼得潘飛行

設施不太刺激,不過很精緻可愛

對於喜歡這個故事的人很適合👍

我滿喜歡的,也沒在其他園區玩過小飛俠

順便說個好笑的...

我在排這個項目的時候又有媽媽跟我說要去前面找人

我很委婉擋住不讓她插隊

結果後來大概10分鐘後她的家人

就從後面來跟她會合在我後面排隊

插隊+解壓縮真的是很會


.

逛了全部的商店,實在很不好買,

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商品看起來不好買,

跟在日本什麼都想買怕沒錢完全相反

沒看到之前期待的tsumtsum系列

或上海迪士尼限定的十二生肖達菲

總之我空手出來覺得很不過癮。

.

快速通關時間到了去玩巴斯光年射擊🔫

這個項目在日本海洋是第一熱門,

在上海就算不抽快速通關也可能只要排30分鐘

遊戲跟加州的一樣就是射擊🔫

這個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為什麼大家去日本海洋迪士尼願意排它排超過兩小時😂

.

第一張抽的快速通關#小矮人礦坑 時間也差不多了

這個設施就是小孩版的雲霄飛車🎢

基本上不刺激,不過音樂🎵很勾回憶

.

出來差不多晚餐時間,去吃#明日世界 裡

很像肯德基的美式餐廳

漢堡🍔套餐95人民幣(快500台幣)

不過蠻好吃的👍薯條🍟+牛肉堡都不錯

推薦大家到上海迪士尼可以試試👍

再+錢買史黛拉杯

.

吃完飯再去排隊玩晶彩奇航

比我看網誌上看到的遊記以為的精緻一點

還是有小孩在船上小便(暈

.

1900卡位等看上海迪士尼#点亮奇梦 

第一次迪士尼的城堡🏰煙火投影煙火秀

覺得還算滿感動的🎆音樂🎵就算唱中文歌也還是熟悉的旋律

也有其他迪士尼沒看過的神鬼奇航、星際大戰

整體還可以。

.

總結一下#上海迪士尼 #Shanghaidisney 

我個人感覺的優缺點

優:

⭕️app設計的很好,可以掃描門票抽快速通關地圖兼導航,待排隊時間很準。去上海迪士尼必備!(詳細操作可以問我)

⭕️設施算有特色

⭕️城堡很好拍📷滿容易找到沒有人的角度當背景

⭕️新開幕的玩具總動員園區真的好繽紛

⭕️敬業,我在加州迪士尼地板濕偶爾毛毛雨,整天都沒有遊行連童話之夜都取消,這裡毛毛雨照樣出兩場。也看到傳說中的迪士尼彩蛋清潔工畫地板。

➡️排隊會讓人各種心情不好(插隊、異味)

➡️很容易被碰撞推擠,特別不守規矩(抽煙🚬、自拍棒)

➡️員工看起來都很累很不開心

➡️不太好買

➡️隨時都有可能看到大人讓小孩亂小便(真的超怕踩到尿)

.

今天爆字數了吧😂

先這樣其他想到再補充

.

#上海 #上海迪士尼 #上海旅遊 #上海迪士尼樂園 #上海迪士尼乐园 #上海旅行 #shang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