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幾訪的秘密基地~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這間距離 #勤美誠品綠園道 商圈不遠「江湖味」十足的餐酒館!🥰以這個地點來說不管是餐點還是酒水真的都挺平價/小資的❤️

✔️吉祥水餃10顆 150元 
很適合Share的高麗菜水餃,
其實飽足感挺可以的~
在中式氛圍感很重的餐酒館吃餃子真的可以啊ヾ(˙❥˙)ノ

✔️山珍海味/ 蛤蠣湯150元 
嘿對就是蛤蜊湯~沒想到餐酒館會有吧!
雖然我不是美食家但這聽起來很讚吧~
鮮美又滿大碗的,兩人份無誤。

✔️精品滷味分享盤 $320
小酌配滷味是常識吧?ಠ◡ಠ
像我這種選擇障礙癌末期的的朋友不用選啦,直接點份一盤基本款的米血、百頁、鳥蛋、海帶...等應有盡有。
滷汁滷的很夠味~跟酒水真的殼以ᕙ(ಠ ਊ ಠ)ᕗ

✔️招牌美式脆薯 $150
它們家的美式脆薯就是經典美式,
炸的很酥脆內飽滿的那種美式薯條~
我幾乎每次來都一定會點。
滿滿一盤也真的沒在小氣的

✔️香濃蒜味雞翅 $220
不用絕地求生也可以輕鬆吃雞~
我個人最喜歡配酒水的炸物就是雞翅,
他們家雞翅像韓式炸雞一樣口味多元,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蒜香味。炸皮很香濃雞肉軟嫩多汁💦個人覺得這道Cp值真的很高~

🍹麝香薈蘋
( 麝香葡萄日本蘋果果實 蘆薈 通寧)
口味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的酒水。
如果比較少喝酒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偏烈一點點。我覺得特別適合在餐酒館搭配餐點( ˘ ³˘)♥
如果沒概念也可以可以把自己對酒水的需求及喜好跟調酒師討論(菜單上沒有的也可以討論)如果選擇障礙嚴重的店家也有很多選擇~甚至還可以抽籤決定(桌上就是籤筒)還有抽籤限定酒水喔\(^o^)/也未免太好玩

🍯蜂蜜氣泡水
當日特調的無酒精飲料(每天品項不同),朋友當天有開車🚗所以只能喝這個,不過他也很喜歡蜂蜜跟氣泡水的組合❤️

#東瑤堂 
⏰19:00-03:00
☎️04 2302 5006(強烈建議先訂位)
📍403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30號
🔎 @tcm_coffee_bar 

#貝拉吃台中 #台中西區宵夜 #台中西區餐酒館 #台中餐酒館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夜生活 #台中餐酒館推薦 #台中西區餐廳 #台中西區美食 #勤美餐廳 #勤美美食 #勤美商圈
arrow
arrow

    Bel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