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那陣子」
我總是臉色很差、情緒down、容易水腫而且非常容易累(就不提痛起來真的想捶肚子)
我想這些問題應該是許多女孩兒共同的夢靨吧?
144452.jpg
這次來之前一個星期左右我試著食用這款
由中醫師、婦產科醫師、營養師推薦的生理飲。

 

 

144456.jpg

144457.jpg


我這個週期一共喝了十包~
他的味道是紅棗本身的甜味,
不會有藥味及膩口,我自己非常喜歡👍👍
這次那個來的前一周的我在早上搭配早餐食用,

生理期間我就先隔水加熱再食用讓胃、子宮到全身都暖暖的~非常舒服~~💕

144453.jpg
月月美不含傳統中藥,非漢方萃取及四物成分,

獨家添加國際專利認證高濃度植化素,以溫和植萃幫女生做調理,生理期間也可以喝耶,這點真的值得稱讚👍

144459.jpg
覺得這次生理期好像真的有改善~
至少氣色我覺得是有滿明顯的好很多🥰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覺得腹部暖暖地...這次的不適感真的有比以往好。讓我真心覺得非常神奇!❤️
也難怪連一向謹慎的婦產科醫師願意為它背書~

 

144461.jpg



如果跟我一樣在生理期前/中會有各種不適的
都蠻建議透過一點營養補充品來做月事調理/備孕/婦科調理
而且熱量很低🤣還能透過它富含的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讓想舒服的度過那段時間也可以很苗條👍👍👍

真的很推薦各位想要養好身體的女孩們
或者想幫助家人朋友調整身體的男孩們
都可以參考看看

144454.jpg

#優德莎莉uterUSally
#月月美生理飲
🔎 @uterusally


🏪https://www.uterusally.com/pycnogenol-drink-with-jujube-flavor
🔎上網搜尋優德莎莉,可至官網、蝦皮商城、momo 購物網等通路挑選生理期、更年期及小產等婦科飲品❤️

144455.jpg
 

arrow
arrow

    Bel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