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上班族一百年一次的連續假日~

難得出門住飯店,帶了期待很久的保養品,一回飯店馬上開箱 holo.skin,
看到網友反饋,決定使用水光緊緻面膜急救🏥一下!
它們的面膜是用天然棉絨做成的~敷起來很舒服,整體體驗感很不錯,晚點再來試試後面的~
使用「機能前導露」先打濕全臉,看官網介紹是讓接下來的保養品更好吸收,打開肌膚通道❤️上臉的當下一整個驚艷於它們居然可以吸收的這麼好!而且「完全」不會黏膩啊👏
文章一開始就提到我是去住飯店的~
一整晚都要在冷氣房待著保濕真的不能馬虎在前導露之後我用「小分子水乳」加強保濕💧質地和想象中不太一樣,是很薄透的也是吸收力驚人,出乎意料好用好用
想測試一下隔天妝感,使用了「平衡水精華」💧我隔天上妝到傍晚鼻子也沒有出油融妝~真的很Magic!!!!🎩
最後預防因為隔天不用上班我實在興奮晚睡😽我在眼周用「月光霜」加強,讓隔天眼妝也不像使用一般眼霜一樣容易出油脫妝👀
詳細資訊要看官網哦
 
整套保養品試都是主打
從瓶器內料到最後的瓶器回收再利用的環保、環境友善的🌍簡約風格、不講求華而不實的介紹;無:paraben(容易致敏的防腐劑)、動物實驗🐇、重金屬、酒精等致敏成分。只希望提供「好產品」的 #holoskintw
🔎holo.skin 
 
 
 
#環境友善 #無動物實驗 #無動物測試 #保養品 #保濕 #曬後急救 #保養品 
 
 
 
 
 
 
 
 
 
 
 
 
 
 

苦命上班族一百年一次的連續假日~ 難得出門住飯店,帶了期待很久的保養品,一回飯店馬上開箱 @holo.skin,看到網友反饋,決定使用水光緊緻面膜急救🏥一下! 它們的面膜是用天然棉絨做成的~敷起來很舒服,整體體驗感很不錯,晚點再來試試後面的~ 使用「機能前導露」先打濕全臉,看官網介紹是讓接下來的保養品更好吸收,打開肌膚通道❤️上臉的當下一整個驚艷於它們居然可以吸收的這麼好!而且「完全」不會黏膩啊👏 文章一開始就提到我是去住飯店的~ 一整晚都要在冷氣房待著保濕真的不能馬虎在前導露之後我用「小分子水乳」加強保濕💧質地和想象中不太一樣,是很薄透的也是吸收力驚人,出乎意料好用好用 想測試一下隔天妝感,使用了「平衡水精華」💧我隔天上妝到傍晚鼻子也沒有出油融妝~真的很Magic!!!!🎩 最後預防因為隔天不用上班我實在興奮晚睡😽我在眼周用「月光霜」加強,讓隔天眼妝也不像使用一般眼霜一樣容易出油脫妝👀 詳細資訊要看官網哦 整套保養品試都是主打 從瓶器內料到最後的瓶器回收再利用的環保、環境友善的🌍簡約風格、不講求華而不實的介紹;無:paraben(容易致敏的防腐劑)、動物實驗🐇、重金屬、酒精等致敏成分。只希望提供「好產品」的 #holoskintw 🔎holo.skin 🔗www.holo-biotw.com #環境友善 #無動物實驗 #無動物測試 #保養品 #保濕 #曬後急救 #保養品

BellaChen🌹景點*美食*保養*生活(@bellachen1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Bel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