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遊京都和服體驗心得-岡本

雖然不是第一次穿和服, 但到古色古香的京都穿和服一直是我的夢想。 行前對和服體驗下的功夫可能是十日行程的好幾倍(欸 在評比很多家之後,最後預約了岡本… 岡本和服 http://www.okamoto-kimono.com/kimono/setPlan.html 強烈建議看他們日文版的介面挑款式/套餐,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先拍下了當天找比較快。 我在京做了兩天的和服體驗都是去岡本XD 第一天是行前兩個月就在台灣訂好, 第二天是第一天晚上臨時起意隔天再穿一次和服, 馬上爬文預約(最後還是選了岡本) 第一天選的是岡本清水寺本店 5000元套餐+500編髮 包包鞋子那些都有很多款式可挑 值得一提的是 冬天還可以外面再穿一件羽織+毛毛圍巾保暖,都不用額外付費!

岡本的+500元編髮只有四種款式... 我覺得略老氣, 挑了中規中矩的包頭打安全牌XD 我超喜歡這件羽織和灰色毛毛領,毛毛領一搭上去簡直貴氣up(自己說)






八坂庚申堂
現在儼然成為京都ig打卡必要景點 冬天去有朵朵梅花點綴很清雅 選擇障礙的也可以請岡本阿姨協助配色 (我很愛他們幫我挑的腰帶上那隻蝴蝶XDD) 羽織脫下來又是一種感覺
紅白直條好像滿流行的 看到AKB的PARU成人禮也選紅白直條後 就對這花色情有獨鍾(^з^)-☆ 背上的蝴蝶結也不馬虎

再來分享第二套, 店家是岡本祇園店。 祇園店離花見小路比較近, 穿衣服到收銀的都是阿姨、婆婆, 個人覺得這家的員工都比較京都人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因為前一天已經選過岡本的5000元套餐, 來祗園店我就改試試3000元組合, 3K的組合就只有幾個款式,腰帶、包包、足袋都是店家配好的, 不過因為天冷我勢必會再加羽織 ((+羽織和毛領多500日圓 所以覺得裡面的款式只要好搭配就好。 前一晚才預約還能約到0930這個時間 冬季遊京都的小確幸:D與前一天飽和色系相反的日系粉白色系,
也故意選了一個比較冬季感的配色 冬季有點蕭瑟的京都配上這種質感和服,別有一番風味。 在花見小路穿和服人人都是埃豆魯
行程允許的話很推穿和服去二条城, 會很有自己在演篤姬的即視感(並不會
去之前其實有點擔心冬季的關西 沒有爭豔的群花會很空虛,
事實證明我個人是滿喜歡沒有人的古都,那種寂靜的穿越感
沒有花太多文字在說明怎麼預約、店家之類的部份,有什麼疑問或不足的就請在下
面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